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入围最佳两性部落格 (Finalist)


最佳两性部落格
开心!开心!

开心入围!
开心被肯定!
开心被支持!

不止是现在,我想这喜悦应该可以持续很久很久。。

2008年被提名入围“十博推荐部落格”,当时算是部落格新手,还搞不清楚状况。时隔两年,就在截止报名的那一天凌晨,无意闯入了 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》的网站,检阅了一下自己一年来的杰作,似乎也没那一篇文章比较出色,而且产量不多,但最后还是厚着脸皮报名参加了!是自己报名,肯定有期待,所以不时都会上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》网站查看入围名单,直到今早,我看到了!看到了‘我家’入围“最佳两性部落格”!评审的青睐让我喜出望外,无限感恩!感谢赏识!

一直以来自称是低调博客,身边的朋友没几个知道我有写部落格。自己的中文水平一般,文笔也不怎么样。最糟糕的还常写错字、拼错音,甚至乱用标点符号。。但,文章里的每一词、每一句都是费心耗时完成,所以我的开心与喜悦您感受到了吗?

颁奖典礼我会出席!10月2日星期六晚上就在檳城!


..

10 comments:

karenc 采茶女 said...

恭喜啊。
喜欢你的文章,总是能让人深思。

Honey_Bee said...

采茶女,谢谢!也希望你新环境,新希望,工作顺利,一切如意!至于跟茶先生就永远浓情蜜意,甜甜蜜蜜!!

Triton said...

恭喜恭喜……

Honey_Bee said...

Trinton, 谢谢!也恭喜你入围两项,可谓双喜临门!

yh chan said...

恭喜恭喜!其实我很想去PENANG参与你们的颁奖典礼,分享你们的快乐,更想象你们一杨可以用文字记载自己的思想。我还在想,该不该去.......

Honey_Bee said...

Yh, 谢谢!想,就来吧!槟城欢迎你!

Chris said...

Thanx 4 visiting my blog. Now it's my turn to visit urs.. Anyway, 恭喜你入围咯~

Honey_Bee said...

Chris:有你大帅哥的光临,无比的荣幸!

Casendra said...

Congratulations!

Chris said...

哇!! 谢谢 谢谢.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