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6

我回来咯!(I'm HoME)

4年了!原来我已经没回家整整4年了!

4年前停止写文是因为大姐的离世,让我顿时领悟到原来这世上除了爱情,亲情的生离死别也足以让人撕心裂肺。从此,我就没再写文了。

虽然在这段期间,偶然还是会进来悄悄的回味一下,也有冲动要再次执笔,但就是少了那一点的推动力。

时隔4年,发生了好多事情,从亲情到爱情;工作到生活,似乎所有的转折、考验都聚集在这几年里发生。正面的就说是考验;脆弱些的讲法就称之为命运弄人。总之是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,不管怎样,日子还是一样的要过。接着的挑战还是需要自己一一闯关!

My HoME,我回来咯!

给我加油!打气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