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3, 2008

忙碌 (Busy)

忙,似乎已经成为我的口头禅!从某个事件发生后,似乎都没让自己停顿过。。忙工作、忙家事、忙创建部落格,写网志。还有追看连续剧,吃喝玩乐、应酬、睡觉等。

写部落格是因为发现自己的脑袋越来越不中用,记性不好。该记的不记,不该记的打死都忘不了!深怕有一天,连不该记的也忘掉,到那时唯有靠部落格带我走回时光隧道。再说有时真的宁可静下心来,把心里的点点滴滴给一一记载下来。就算没失忆,将来它会是美好回忆伴我终老。。

手指头数一数,原来这个月出现在健身房的次数都没五次!难怪脸上的洞洞看起来好像没那么明显,原来是胖了!腰围也加了一圈,还怪新买的裙子洗没两下就缩水!

朋友老爱开玩笑说我搭飞机多过搭巴士。其实在马来西亚这种生活形态并不出奇。但是,如果我说,我搭飞机的次数还要多过开车子,那可想象得到我近期的生活有多忙碌!应该是称之为奔波较为贴切。

从5月3日凌晨开始,忙着进产房充当弟媳的翻译员,后来宝宝的诞生变相成为送饭的司机、钟点女佣、采购员。。忙了两天,就开始了这个月的首趟公干之旅。在吉隆破连续几天的例行会议后,接着回到了是槟城、怡保再回槟城。这一般的舟车劳顿,方能体会到年龄的增长,体力真的一日不如一日。悲呀!

有朋自远方来,岂能少了我得份!?更何况8年前当我被调派到古城时曾经受其恩惠。只是半天的招待,已有够我累。。

眼见过几天又要出门,这次的目的地是我的最爱,日本!这是首次前往大阪,但已是第四次到达日本。虽非哈日一族,兴奋度却不输首次去日本。。期待第五、第六、第七次。。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比较快,算是尽兴与满载而归!但接下来的日子肯定要缩紧腰带!

人家说凳子还没坐暖,就要离开了!我现在总算可以体会。。再过两天又要出门了。。先到柔佛,接着古晋、亚庇、再到吉隆破。原以为这一趟过后可偷闲留守在槟城,但看来‘大计’又要延一延。。因为6月3日还是需要跑一趟亚庇!所以我说,我搭飞机的次数还要多过开车子绝对为之不过!

无论如何,再忙我还是会在夜阑人静时写写部落格,追看连续剧,让自己轻松一下。。算是一钟心灵寄托、也是一种精神转移,听懂吗?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