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6, 2008

生日快乐 (Happy Birthday)

朋友无数,但感觉上好象跟金牛座及双子座特别有有缘分,尤其是五月寿星。。莫非是因为自小对‘5’号情有独重的关系?不懂,只是随便乱讲而已。。

5月01日:劳工节,今天是所有我们打工一族的寿辰!

5月03日:小侄女提前来报到,家里上下顿时忙成一团,但亦乐不可支啦!

5月05日:今天的寿星婆是一位与我同名的老同学。她姓纪,我们从小学就认识,后来又升同一所中学,我们有好几年都同班。她有双大眼睛,白白瘦瘦高高的,是感觉上风吹也会倒的那种。。印象中我时常欺负她,抄她的功课,还给她取了一个难听的外号 - 僵尸!至今我们还是有联络,但这天我确忘了给她打电话祝福。。

5月06日:根据某星座网站记载,这一天出生的人代表的是梦想实现者。Dexter是一班女性朋友心里的好男人,可惜一班女生当中却没有一个是他的心头好。。他精明、体贴、热心,还有博大精深的文采。。我欣赏他,但我们只局限于朋友关系,永远的好朋友!


5月07日:原来弟媳是今天生日的。但她却说不算数,因为在中国她们只依据农历生辰!这是异国风俗习惯的差异。

5月14日:如果我忘了这一天,肯定被视为不孝!但说真的,当天我差一点就忘了妈妈的生日,还好有设手机提醒。没特别的节目或餐会,只买了一粒芒果蛋糕让她宝贝孙子们为她庆生,在大家都忙碌的当而,可以做到这样也勉强还算过得去了。。妈,生日快乐!祝您永远年轻!

5月16日:今天生日的三位寿星女都各有‘特色’!除了三位都是名副其实的美女之外,三位都擅长于“嗲”!虽然非放浪型那一种,但毕竟是美女,败在裙下之臣相信也为数不少!哈!这一天还算是金牛座领域,难怪柯丽丝可以如此的固执,这绝对有据可寻!不晓得同天的洁丝琳及邱左恩可也一般‘牛筋’?

5月19日:我们的幼君姐深怕大家忘了她的生日,电话号码取为5519。但应该也可译为55年1月9日吧!?那天从她发的电邮看来,今年的5月19日她并不开心。。除了她,我想普天下的人都一样快乐不起来。。四川地震摧毁了数以万计中华同胞的生命与家园,同时亦震碎了全世界人民的心。。

5月26日:还有可能再跟今天诞辰的你见面吗?原以为没什么机会了,更别谈什么生日祝福。。当三天前接到你的电话后,我改变了想法,凡事没绝对,或许我们很快又会碰面了。。亦可能永远都不再见。。无论如何,依然希望你可以生活得更好、幸福、快乐!就算无法细水流长,曾经是生命的过客,就把记忆存档在心里。。

5月29日:猪仔包,我们的关系像姐弟。他年纪轻轻就已经有不错的成就,深信这绝对与他好心肠有关系。送他四个字,人定胜天!另一位同日寿星,亦是一位老友,中学同学。人如其名 - 艳芳、艳芳;艳压群芳!谈到她,有点羞愧,每次答应要碰面,如今人家的女儿都已经八岁了还没见面!

5月30日:K先生有颗善良的心,但只能在身边的人身上发生效应!他绝对有人情味,但也只限于对待他的亲朋好友。他有时很狡猾;有时很可爱。受K先生恩惠的人不计其数,但相信受伤害的人也为数不少。。是极端吗?所以说,没有绝对的好人,也没有十恶不赦的坏人!

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