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秋天的童话 - Mustard Boutique


第一次与Mustard邂逅是两年前。不,恰当的说法应该是我们当年只是擦肩而过。当时还以为从此就有缘无份了,没想到事隔两年,姻缘巧合下,我们有机会从续未了情,这一回缘分紧紧的把我们给扣住了。

Mustard中文稱芥末或芥辣,一般来说我们对于芥末的认识为一种黃褐色酱料,是搭配热狗的美味沾酱。其实这微不足道的小种子在圣经上是有典故的。圣经上记载着芥菜種子很小,但可長成大樹,高達三、四公尺,可供鳥雀棲息。意思是说只要我们的信心像一粒芥菜种,没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。

If you have faith as a mustard seed, you will say to this mountain, move from here to there and it will move and nothing will be impossible for you. matthew 17:20

对不起,我不是在传教,只是在卖广告。Mustard是一家服装店,坐落于Kota Damansara的服装街,如果您是时尚达人、您钟情于逛街、购物。。相信一定没有错过这闻名的购物街!如果你不曾到过这Shoppping Street,没关系,选个好天,放开心情,请来Mustard作客!

有个热爱摄影的朋友自告奋勇的要为Mustard拍照刊登于其部落格作宣传,他要我安排一个时间,作好准备他就可以开工!我只告诉他,Mustard的摆设朴素,没有华丽的灯饰,也没有高档的家具,但随时随地他都可以开工!店里的任何一个角落、每件商品,无论是个包包、一件衣服,甚至是个小饰物,都绝对衬托得起他那昂贵的摄影器材!

Mustard与其他服装店的不一样之处在于它独有的风格。这里的衣服一般以秋天色系为主,秋天代表的是浪漫。刚刚与炎热的夏季阔别,凉爽的秋风足以让心情与秋色一样的灿烂!有人说每一件衣服都有属于它的主人,就好比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的风格一样,在Mustard我们让您找回自己!让您穿出自己的风采、贴近您个人的品味!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不是要拥有高挑或魔鬼般的身材才称得上美女,只要你懂得自己身型的优、缺点,環肥瘦雁一样可以让人惊艳四射、穿出气质!


广告卖完了!就这个周末,就上来Mustard逛逛,体验一下我们的秋天色彩!

Mustard Boutique
35-2 Jalan PJU 5/11
Dataran Sunway, Kota Damansara
47810 Petaling Jaya
Selangor
Tel: +603-61417840/ +6016-3680187
Operation Hours: 11:30 - 20:00


..

4 comments:

Casendra said...

我好像看到我喜欢的衣服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谢谢分享!很喜欢第四张照片,那是我喜欢的摆设之一呢!

Honey_Bee said...

嗨!这样什么时候要过来逛逛,让我一睹你的风采!:-P

Deonne said...

你开的店?

Honey_Bee said...

曾经,已经出让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