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入围感言 (Note of Appreciation)

情情爱爱自古以来最为容易打动人心。我的感情故事并没有什么惊心动魄或刻骨铭心的事迹,或许这样,别人的故事就较为容易动容。从Friendster 的‘Love Isn't What You Think’ 到My HoME,我笔下的爱情似乎都是苦苦、酸酸的。。正想改变‘文’路,尝试写些别的,职场也好;实事也行,亲情、友情什么都好。。就是不想再谈两性关系了。。评委的厚爱及朋友的支持,加上。。看来我短时期内还是跳不开谈情说爱。

这次入围十大推荐部落格,对我而言当然是受宠若惊,但当静下心来,却是无比的惭愧。一来少有贡献;其二还要老弟禧全‘越洋’电话提醒;再加留言,才被动式的醒悟需要写感言、需要致谢!

评委抬举,推荐原因是;“描述两性关系细腻,绝对是女性的首选。”这顶高帽kampung_gal当之有愧。。还得请各位前辈、高手多多指教!

老套还是要说,入围已经是一个肯定,看见近日来的访客人数,我得加把劲,多写两篇文,算是回馈大家的支持!然而,现在也正是时机。。

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