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(There's a Love Called Let Go)

有一种爱叫做放手,这是一位中国歌手阿木的歌。是一首悲情歌。歌词有两句我蛮喜欢的。。

‘如果你对天空向往, 渴望一双翅膀,放手让你飞翔’

‘浪漫如果变成了牵绊,我愿为你选择回到孤单’


在一段感情里,什么时候该放手呢?

当你觉得自己像个傻瓜。。失去自我、丧失理智时
当你委屈、受辱。。还莫名的背负上无理的罪名时
当你以为很了解他,但似乎走得越近,越陌生
当你已经尽全力,生理、心理都疲惫不堪时
当你的爱没能再包容他的缺点、他的懒散及不上进时
当你觉得他的承诺只为了对你敷衍了事
当你觉得所有的付出已不再是理所当然
当你觉得他自私的只爱他自己,而你亦是如此
当你对他的甜言蜜语不再有感觉时

其实当爱已经成为负担时,不需要任何理由或借口,就为爱而放手吧!

..

2 comments:

karenc 采茶女 said...

我就是因为这些原因而放弃了一段五年的感情。我没有后悔,反而觉得松了一口气。

Chin Weng 茶先生 said...

And I am the guy that holding upstair lady's heart now.